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审计动态 | 党建工作 | 警钟长鸣 | 廉政建设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审计动态>>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带队到审计处开展年度目标考核工作
2017-12-19 09:54   审核人:

 

12月18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带领学校年度目标管理考核组一行到审计处开展2017年度目标考核工作。审计处负责人陈朝洪同志向考核组汇报了2017年度审计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2017年,审计处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全面建设年”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审计服务意识,突出审计工作重点,深化审计内容,自觉把审计监督置之于全校的发展大局,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各项决策部署,把“事前、事中、事后”审计监督贯穿到具体工作中,推进“一审二帮三促进”要求的落实,充分发挥内部审计监督在推进学校治理体系的建设性作用,审计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截止12月中旬,审计处完成基本建设(修缮)项目预算审核30项、结算审核21项、合同审核26份,零星维修备案228项。完成学校各类物资设备采购预算审核22项、中标项目审核21项、采购合同审查33项。完成学校2016年财务收支审计、2016年度工会经费审计、学校后勤集团2013年至2015年财务收支审计工作;并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委托,开展了2名处级领导干部的经济责任审计。分别出具了审计报告,提出了审计建议和意见,促进学校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完善内控制度,使学校各项经济活动健康运行发展。与此同时,积极配合做好改扩建工程一期项目建设跟踪审计和二期建设项目启动工作,使学校改扩建工程项目稳步推进,审计工作得到考核组的充分肯定。

 

陶文彩副书记听取审计处负责人工作汇报

陶文彩副书记听取审计处负责人工作汇报

 

考核组一行查阅审计处目标任务完成资料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6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审计处 隐私说明

电话:0851-33413712  传真:0851-33413712   网络管理员 E-mail: asxyla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