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审计动态 | 党建工作 | 警钟长鸣 | 廉政建设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审计动态>>正文
安顺学院院长刘雷到审计处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2018-05-04 17:07   审核人:

安顺学院院长刘雷到审计处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5月4日上午,安顺学院院长刘雷到审计处调研指导审计工作,与审计处全体人员进行了座谈。

刘雷院长指出,审计工作源于财务但比财务要求更高、更细、更严。做好审计工作,对于规范学校经济秩序,促进学校经济发展将起到保驾护航作用。审计处是学校综合经济运行的内部监督部门,参与学校的人、财、物管理与监督事项,审计处要充分发挥内部审计功能和作用,履行好“经济监督、经济评价、经济鉴证”三大职能,特别要做好审计服务,为学校党委行政领导做好宏观经济决策当好参谋助手。

刘雷院长强调,审计工作有数量、质量、时限要求,全体审计人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扎实打牢审计基本功,结合巡视整改、作风建设突出问题自查自纠和党建工作的新要求,要逐项逐项抓好落实,以审计工作的新成效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刘雷院长要求,审计处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用新理论新知识武装头脑,全面强化审计人员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和道德底线,防止思想滑坡,要按照“打铁还需自身硬”要求,全面加强作风纪律、职业道德、业务技能的培养,以更严的标准、更高的要求审视和规范我们工作,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履职尽责,深查深审,努力收到审计一项、规范一块、促进一片的实效,为规范学校财经秩序,构建和谐校园,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作出积极的贡献。

上图:刘雷院长在审计处调研座谈情景。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6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审计处 隐私说明

电话:0851-33413712  传真:0851-33413712   网络管理员 E-mail: asxyla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