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审计动态 | 党建工作 | 警钟长鸣 | 廉政建设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警钟长鸣>>警钟长鸣>>正文
安顺市通报3起查处违规兼职取酬问题
2017-09-13 15:21   审核人:

近期,安顺市严肃查处了3起在违规兼职取酬专项清理工作中隐瞒不报的问题。

1.关岭自治县司法局副主任科员雷启才违规兼职取酬问题。2016年6月,雷启才在县住建局、县国土局、花江镇人民政府3家单位兼任法律顾问,收受法律顾问费共计8万元。为掩人耳目,规避调查,2016年9月,雷启才将担任3家单位法律顾问的合同签订人更改为该单位退休人员王济鹏(两者为朋友关系)。2017年1月至3月,王济鹏分别将收到的共计59560元法律顾问费转给雷启才。在全市开展领导干部兼职取酬专项清理工作期间,雷启才未按要求如实报告相关情况。2017年8月,雷启才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兼职所得予以收缴。

2.紫云自治县产业园区管委会服务中心主任廖清权违规兼职取酬问题。2013年10月以来,廖清权在任紫云自治县产业园区管委会服务中心主任期间,兼任紫云自治县城市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违规取酬41430元。2017年6月,在全市开展领导干部兼职取酬专项清理工作期间,廖清权未按要求如实报告相关情况。2017年9月,廖清权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兼职所得予以收缴。

3.紫云自治县国库收付中心副主任周玲违规兼职取酬问题。2013年1月至2017年3月,周玲在任紫云自治县国库收付中心副主任期间,帮助紫云自治县原计划生育指导站做账,违规领取劳务费、感谢费共计12800元。2017年6月,在全市开展领导干部兼职取酬专项清理工作期间,周玲未按要求如实报告相关情况。2017年9月,周玲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兼职所得予以收缴。

通报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第一位,严格对照检视修正自己。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把党的领导体现到日常管理监督中,敢于较真,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体现组织严格要求和关心爱护。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及派驻机构要强化监督责任,坚决整治违规兼职取酬行为,对隐瞒不报、弄虚作假、对抗审查的一律从严从重处理,一律通报曝光,持续强化震慑。

来源:贵州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6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审计处 隐私说明

电话:0851-33413712  传真:0851-33413712   网络管理员 E-mail: asxyla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