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专题学习贯彻安顺学院作风革命启动大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4-21 点击数:

 

 

审计处专题学习贯彻安顺学院作风革命启动大会精神

 

 

审计处传达学习安顺学院作风革命启动大会精神

 

421上午审计处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安顺学院作风革命启动大会会议精神,全处教职工参加会议,审计处副处长沈婧烨主持会议。

会上重点传达学习了《中共安顺市委办公室安顺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市作风革命二十条措施〉的通知》全市作风革命启动大会精神安顺学院作风革命二十条措施通报作风突出问题案例》,学习人民日报微信文章《善待你所在的单位》,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对全校开展作风革命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上指出,审计处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作风革命作为一项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从思想认识上深刻领会作风革命的重要意义,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作风革命会议精神,要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扎实抓好《安顺学院作风革命二十条措施》的贯彻落实,切实增强对工作事业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更加努力地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紧跟全校作风建设以上率下,全力营造拼搏干事、服务师生、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作风新生态。

会上要求,审计处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关于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学习贯彻全市作风革命启动大会精神和学校作风革命启动大会精神,全处教职工要认真对标对表省委、市委、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深刻理解安顺学院“改性更名”和“转型提质”任务的艰巨性,聚焦作风抓落实,与安顺学院全校上下共同营造同心同德干事业、攻坚克难抓落实的良好氛围。

全处教职工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充分认识开展作风革命的重大意义,对标对表聚焦重点内容,深刻检视剖析作风问题的十个“痛点”,准确把握作风革命的内在要求,为提升学校“改性更名”和“转型提质”努力作出自己的奉献。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黔ICP备09002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