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致力教书育人”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2-14 点击数:

审计处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致力教书育人”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审计处支部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鼓舞斗志,20221213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以“牢记初心使命 致力教书育人”为主题开展了本月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沈婧烨主持,全处党员同志参加。

主题活动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全校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必须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担负起这一重大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2022这一年,学校各个岗位上涌现出了一批先锋模范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一批锐意进取的优秀教师、一批扎根奉献的优秀教育工作者、一批潜心钻研的科研标兵,以他们为代表的全体教职工,发扬转型提质发展战略定力,不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新突破。

主题活动指出,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当前,学校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间节点上,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与困难同在,全体审计处党员干部职工要与全体教师一道,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汲取奋斗磅礴伟力,与学校共创高水平办学建设新局面。全体审计党员干部职工要牢记初心使命,致力教书育人,坚定不移坚持正确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坚定不移加快高质量内涵建设,打造求真务实的校园文化,弘扬脚踏实地抓落实、攻坚克难求突破的优良传统,永葆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

全体党员同志分享了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大家表示,教师是我们的共同身份,教育是我们的共同事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美好安院我们的共同家园,安院的明天也必将更加美好,让我们一起为安院的提质转型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奉献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黔ICP备09002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