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会同计财处党支部到若飞公园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13 点击数: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审计处党支部会同计财处党支部到若飞公园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向深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筑牢信仰之基。1110日,审计处党支部会同学校计财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安顺市若飞公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学习教育活动。

若飞公园烈士陵园内,烈士纪念碑静静矗立。全体党员肃立,瞻仰烈士纪念碑,向英勇牺牲英烈默哀,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参观了若飞公园安顺市党史陈列馆,回顾历史,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王若飞同志的丰功伟绩和“一切为人民打算”的深厚情怀,深深感受革命先烈们不畏艰险、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从革命先烈的英勇奋斗史中汲取精神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审计处计财处党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真情,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引领方向;自觉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培根铸魂、凝聚力量。大力弘扬和学习革命英烈的光辉事迹,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要紧扣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切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奋力谱写安顺学院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图为:审计处党员会同计财处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场景。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黔ICP备09002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