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教职工党员积极参加社区防疫志愿服务

作者: 时间:2022-04-06 点击数:

 

审计处教职工党员积极参加社区防疫志愿服务

 

45全天,审计处教职工党员积极响应学苑社区和校号召,与学校十余名志愿者一起参与到学苑社区入户防疫宣传活动,助力安顺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和人民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安顺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奉献。

志愿者们通过到各小区逐户走访了解并登记外来返安人员情况、发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讲解新冠肺炎知识及个人防护、进出社区、开展活动注意事项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预防新冠肺炎的相关科学知识,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提醒居民要严格执行中央、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勤洗手、戴口罩等防护措施。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黔ICP备09002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