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支部开展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28 点击数:

审计处支部开展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审计处支部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28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在安道楼310会议室开展本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沈婧烨主持,全处党员参加。

主题活动学习了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主题活动强调,党章是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党的二十大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在保持党章总体稳定的前提下,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对党章进行了适当修改,修改后的党章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体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和完善党的建设、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出了明确要求。

主题活动指出,我们党的根本立场是人民立场,党的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是中国共产党的群众路线的领导方法和工作方法,不是空谈口号,要真正落到实处,就要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忧群众之所忧,解群众之所困,真真切切的为群众办实事。

一年来,审计处支部党员同志们切实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支部党员同志们分别加入到党员进社区活动中,参加了社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新冠肺炎疫情志愿活动、车辆行人斑马线文明引导活动,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各类捐款活动,接下来支部还会通过不同方式组织学习拓展积极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巩固铸牢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幸福安康、共同创造美好生活,为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做出更大奉献

 

图为审计处支部党员参加学校和社区组织的相关“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场景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黔ICP备09002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