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支部开展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1-06 点击数:

审计处支部开展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审计处支部开展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316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开展本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沈婧烨主持,全处党员参加。

主题活动第一阶段选学了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中《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主题活动强调,党章是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党的二十大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在保持党章总体稳定的前提下,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对党章进行了适当修改,修改后的党章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体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和完善党的建设、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出了明确要求。

主题活动第二阶段,支部讨论制定支部2023年工作计划(含年度主题党日计划)。

学习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审计处支部要继续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学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坚定文化自信自强,围绕学校更名工作和人才培养等使命任务,紧扣高质量发展,聚力安顺学院转型提质发展各项任务,狠抓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进一步提高审计人员党纪法规意识,充分发挥内部审计监督职责作用,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部门、重点项目、重点资金的审计监督,推进“一审二帮三促进”的落实。支部工作计划(含年度主题党日计划)要紧密围绕这个总体思想和总体要求去展开和制定。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黔ICP备09002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