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到若飞公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审计处党支部到若飞公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暨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4月23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到若飞公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增强支部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支部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推进作风教育整顿行动开展,安顺学院审计处党支部组织部门全体党员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在王若飞纪念碑前,大家默哀三分钟并以三鞠躬向先烈表示哀悼致敬,深切缅怀王若飞等老一辈革命先烈的伟大光辉事迹,深刻认识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历史责任,缅怀先烈、铭记历史,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了党的事业奋斗终身。在革命烈士墓前,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支部全体同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入党誓词是对每名党员的基本要求,是党员行为准则和行动指南,是共产党人的座右铭,不断重温,终身践行,前进路上,对照承诺,时时检视自我。大家并列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缅怀先烈和再次接受入党誓词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理想信念,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迎接建党百年生日的到来,认真学习领会好党的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时重要的讲话精神,工作中履职尽责、强化作风建设,维护学校利益,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作出自己应有的奉献。

图为在烈士纪念碑前和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场景。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黔ICP备09002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