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组织学习开展2021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07 点击数:

 

审计处组织学习开展2021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校上下学习宪法、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根据我校党委宣传部11月26日印发的《关于开展2021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和工作要求,审计处高度重视,结合部门实际开展了2021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工作。

一是认真组织学习文件精神,围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宣传宪法”的主题提升思想高度意识。二全处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将11月29日--12月5日“宪法宣传周”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努力营造身边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良好氛围。三是结合文件要求和部门实际切实做好细化落实,达到学习宣传入脑入心的良好效果。四是组织大家参与“黔微普法”公众号上由省司法厅省法宣办主办的“贵州省2021年宪法知识竞答”的答题活动及相关法律知识和案例的学习。

大家表示,通过第四个“宪法宣传周”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提升增强了干部群众宪法意识,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黔ICP备09002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