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教职工参加我校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暨教职工能力提升培训

作者: 时间:2022-03-01 点击数:

审计处教职工参加我校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暨教职工能力提升培训

2022年春季开学前一周,安顺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暨教职工能力提升培训,审计处全体教职工同全校教职工一起参加了培训,认真聆听学习并积极参与研讨和撰写学习心得。

专题讲座培训课程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教师工作的重要论述,教育法律法规,新时代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及强化师德师风,教师专业能力发展、教育教学管理能力、专业认证等相关内容展开。培训结合学校的重大发展实际,切实强化了广大教职工思想政治建设和素质能力提升,不断增强教职工职业认同感和历史责任感及使命感。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黔ICP备09002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