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3-22 点击数: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

 

 

 

审计处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现场

 

根据上级党委文件精神要求及支部安排,审计处支部于2022321日下午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沈婧烨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共3人参加会议,机关党委指导组成员罗伟明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沈婧烨同志代表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通报支部征求意见情况、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开展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机关党委指导组成员罗伟明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点评、提要求。罗伟明说,审计处支部结合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做到了认真组织学习教育、认真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四个认真”。他代表指导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着力在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上下功夫,二是着力在坚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上下功夫,三是持续用力抓好问题整改。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审计处支部在会前根据文件精神作了提前谋划,精心筹备,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会前进行了集中学习和研讨,意见征求梳理,谈心谈话等相关工作,确保了此次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提升了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将促进支部进一步强化审计责任担当持之以恒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发扬脚踏实地、务求实效的“实干”精神,积极投身到学校建设、改革、发展工作中去,为学校转型提质高质量发展持续奉献力量。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黔ICP备09002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