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传达贯彻学校安全大检查大培训大宣讲工作暨部门安全宣讲

作者: 时间:2022-08-23 点击数:

审计处传达贯彻学校安全大检查大培训大宣讲工作暨部门安全宣讲

 

 

图为8月22日审计处集中传达学校校园安全要求暨部门宣讲场景

 

8月22日下午,审计处集中全处教职工,传达我校安全大检查大培训大宣讲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就部门安全工作进行了宣讲和检查。

在传达贯彻和宣讲中,审计处副处长沈婧烨在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的部署要求,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教育系统安全大检查的工作部署要求,《贵州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全省安全生产大培训大宣讲实施方案>的通知《安顺学院安全大检查大培训大宣讲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及学校秋季开学第一课上罗荣彬书记对安全工作宣讲部署会议的工作要求。

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沈婧烨在部门安全检查工作时强调,全处教职工一是要坚决按照中央、省、市和学校的部署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要求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工作部署,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面排查整治学校重大风险隐患,严格做好各项各类安全排查。二是成立由处领导及全处教职工为成员的审计处安全检查应急工作小组,切实担负起安全工作的主要职责,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安全精神,平时加强检查、发现问题、提前研判、解决隐患,面对安全问题能做到快速反应及时上报、迅速行动,最大程度地防范各种危及安全的因素,确保师生安全。三是要做好安全检查应急预案,按照“不留死角、立行立改”原则,开展全面自查,建立台帐,及时发现并整改安全隐患,坚决配合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确保学校一切工作正常顺利开展。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黔ICP备09002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