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教职工参加我校2022年秋季安全大检查大培训大宣讲暨教职工能力提升培训

作者: 时间:2022-08-22 点击数:

 

 

 

图为安顺学院2022年教职工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会场场景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和教学科研管理水平,在2022年秋季开学前一周816日起,学校在本校大礼堂开展了安顺学院 2022 年秋季安全大检查大培训大宣讲暨教职工能力提升培训,审计处全体教职工同全校教职工一起参加了此次培训,认真聆听学习并积极参与研讨和撰写学习心得。

培训活动从开学第一课安全大宣讲开始,到执行力仪展素养,到“贯彻党代会、喜迎二十大”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全育人、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等展开,全体教职工再次获得心灵的洗礼和素质能力的大提升。大家认为,培训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进一步提升了教职工的综合能力。培训结合学校的重大发展实际,切实强化了广大教职工思想政治建设和素质能力提升,不断增强教职工职业认同感和历史责任感及使命感。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黔ICP备09002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