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收看第23期“贵州教育大讲堂”节目

作者: 时间:2023-02-27 点击数:

审计处收看第23“贵州教育大讲堂”节目

 

正值2023年春季开学伊始,《贵州教育大讲堂》隆重推出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五育并举之美》,审计处组织全处干部职工于226日晚八时通过动静贵州、贵州教育发布、贵州电视台6套等媒体进行了节目收看,本期为《贵州教育大讲堂》第23期之——“五育并举之美”。

节目以德智体美劳五为线,讲述了榕江县深山苗本小学滚录权和潘明珍的“夫妻学校”、贵阳一中的“未来发明家国际选拔赛”金奖获得者蔡博屹2022年北京马拉松女子组冠军,大山里跑出的黑马,来自威宁县现就读于清华大学的硕士研究生夏雨雨、遵义市正安县的表堂兄弟姊妹组成的乐队—诚志乐队、来自贵州师范学院的“炫美阳光”志愿队等的故事,他们以德育人,为国教子;他们以智启人,为国育才;他们强体健魄,赢在终点;他们以美济心,丰盈人生;他们以劳树德,以劳育美。

审计处全体老师观看节目后表示,“五育”彼此促进、相互交融,美美与共,深刻感受到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办好美的教育,必须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坚持“五育”并举,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黔ICP备09002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