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组织集中收看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式

作者: 时间:2022-04-25 点击数:

 

审计处组织集中收看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式 

 

 

审计处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式

 

 

425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贵阳隆重开幕。学校组织全体校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基层党委书记、院长,集中在学校安道楼第一会议室收看开幕式审计处组织本部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本部门办公室集中收看了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了谌贻琴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牢记领袖嘱托,践行初心使命,锐意改革创新,回顾总结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明确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描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贵州的新篇章。

观看完开幕式盛况后,全处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先后办成了一系列大事、难事、喜事,交出了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优异答卷,成就了贵州发展历史上极不平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五年。纵观这五年,贵州每前进一步都离不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精准指导、亲切关怀。充分展现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精神力量。这些宝贵经验,值得我们铭记和汲取。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紧扣新国发2号文件,立足我校实际,解放思想,转变作风,不断提高工作本领方法、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努力提高为师生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为提升学校改性更名”和“转型提质”努力作出自己的奉献。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黔ICP备09002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