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汇聚榜样力量

作者: 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弘扬五四精神,汇聚榜样力量

 

202259日下午,审计处支部在本支部开展“学习党史党情·传承五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沈婧烨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及部门教职工参加学习活动。

主题活动首先由沈婧烨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内容”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两个专题内容,并讲述了百年党史中的感人事迹,对五四青年节的产生及相关历史渊源做了全面详细的阐述,同时讲述了自己在学习党史过程中的一些感悟和收获。其他党员同志及部门职工讲述了自己在最近的学习生活中的党史学习与收获,自己眼中理解的五四精神,不忘前辈先烈,牢记历史使命。

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人民教师一员,大家更应该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在新时代的教育战线上用奋斗砥砺青春最美底色,今后要更加积极的学习和了解党史,牢记历史使命。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黔ICP备09002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