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内部审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

作者: 时间:2016-12-15 点击数:

 

安顺学院内部审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

(一)坚持依法审计,树立公仆意识,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务;在履行职责时忠于职守,克己奉公,做到依法、独立、客观、公正和勤勉。

(二)努力学习,更新知识,学以致用,积极进取,具备与审计工作相适应的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审计纪律规定,不得从事损害国家利益、组织利益和内部审计职业荣誉的活动。

(四)办理审计事项,保持职业谨慎,做到客观公正,实事求是,诚实地为组织服务,不做任何违反诚信原则的审计事项。

(五)办理审计事项,与被审计单位或者审计事项有利害关系的,应当回避。

(六)对在执行职务中知悉的国家秘密和被审计单位商业秘密,负有保密义务。

(七)遵守党风廉政勤政建设规定和审计工作纪律,防微杜渐,廉洁自律,艰苦奋斗,努力奉献。

(八)谦虚谨慎,平等待人,树立良好形象。

(九)善于沟通,取长补短,发扬团队精神。

(十)当好领导宏观经经济决策的参谋和助手。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黔ICP备09002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