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作者: 时间:2022-10-17 点击数:

审计处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

 

10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审计处全体干部职工通过集中、网络与电视等方式收看了开幕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报告回顾新时代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科学谋划未来时期党和国家事业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振奋人心人奋进。

大家表示,报告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前瞻性、指导性和实践性,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精神上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而团结奋斗,在安顺学院转型提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黔ICP备09002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