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收看第24期“贵州教育大讲堂”节目

作者: 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审计处收看第24“贵州教育大讲堂”节目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家长、教职员工坚定贵州教育高质量发展信心,“贵州教育大讲堂”特邀6位参加全国两会的贵州省教育系统全国人大代表和住黔全国政协委员共赴《贵州教育大讲堂——两会时光之美》,宣讲两会精神,畅谈心得体会,共话教育发展。审计处组织全处干部职工于323日晚八时通过动静贵州、贵州教育发布、贵州电视台6套等媒体进行了节目收看。本期两会时光之美”节目共三个篇章,分别为:春天再出发、履职到宣贯、谋划到落实。

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贵州代表团在人民大会堂,扎实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奏响了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时代乐章。全国人大代表邹联克谈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我要把贵州人民过上好日子的喜悦心情,带到北京去;要把我们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的心愿和愿望、国家改革发展的良方良策,也带到北京去。”6位代表委员分别从参会身份、参会盛况和参会“物件”等分享两会感受,传递信心力量。

审计处全体教职工观看节目后表示,从党的二十大到全国两会,宏伟蓝图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要切切实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学校“更名转型”机遇,结合学校巡视整改任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奉献。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黔ICP备09002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