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建党精神、传承红色血脉-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学习建党精神、传承红色血脉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10日,审计处党支部在安道楼204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重温“七一”讲话,凝聚奋进力量。

在支部书记沈婧烨带领下大家共同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沈婧烨在重温学习中表示,要从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中感悟伟大成就,从历史发展的长河中深刻认识百年党史的伟大意义,从历史发展的新起点上赓续传承党的红色血脉。继续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将其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书写中国共产党人新的精神史诗。全体党员表示,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工作全局,铸牢忠诚政治品格,发扬勇于担当的拼劲,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确保各项工作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推进。坚定政治立场,树牢践行“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将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党委工作安排落到实处。

第二阶段,支部书记沈婧烨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展开,沈婧烨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主题和重大意义、主旨灵魂、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启示、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战略、主定位和奋斗目标及今后五年贵州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等方面,再一次系统、深入、全面地带领大家重温学习了我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激励我处党员职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新国发2号文件对贵州发展和对我校发展的重大机遇,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奋力谱写多彩贵州建设新篇章及我校转型提质发展新局面。

第三阶段,由支部书记沈婧烨为本季度过“政治生日”的2名党员同志送上生日祝福,勉励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建和业务双融合。然后,由过政治生日的一名党员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会议室内回荡,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建党精神、传承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的集体教育,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明确政治方向,遵守鲜明政治原则,珍惜个人政治生命,在学习和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在工作中紧密联系实际坚持学用结合,用实际行动作好示范争做表率,用实干开创安顺学院向前发展的美好未来。

 

图为六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场景

 

 

 

图为支部党员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黔ICP备09002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