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开展“深入剖析补短板、真查真改转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深入剖析补短板、真查真改转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审计处支部开展“深入剖析补短板、真查真改转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6月28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在安道楼204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关于“深入剖析短板真查真改转作风”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共包含专题学习、专题党课、检视发言、综合测评内容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沈婧烨主持。

专题学习阶段,支部结合“七一”建党及喜迎二十大相关安排,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2022年贵州省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要点》《安顺学院作风革命二十条措施》等,持续深化推进作风革命的思想认识。沈婧烨在学习时强调2022年审计处支部要紧跟中央、、市、学校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全面贯彻中央为基层减负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来一场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作风革命”“改进作风、狠抓落实”部署要求,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驰而不息、真抓实干,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供坚强作风保证。

开展专题党课阶段,沈婧烨同志以《清正廉洁作表率》为题给支部党员上了干部作风革命专题党课。她围绕清正廉洁作表率的重大意义、时代价值、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践行清正廉洁作表率等四个方面作精辟讲解。她在党课中说,清正廉洁,是融入中国共产党人血脉之中的不变本色,也是中国共产党人代代传承的红色基因。她还说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指出,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通过本次党课,全体党员思想境界再次得升华,大家表示,“清正廉洁作表率”,不忘政治本色、传承红色基因回望我们党近百年的奋斗历程,从党诞生之日起,清正廉洁作为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操守,就始终与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连接在一起,使我们党在人民心中树立起崇高形象,赢得人民的信赖、爱戴和拥护。大家一致认为,历史和现实都表明,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既是我们党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制胜法宝,也是共产党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实践中不能动摇的基本遵循。大家表示,清正廉洁是共产党人的做人之本清正廉洁作表率是锤炼党性和作风的有力举措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在贵州新一轮的国发二文件时代背景下,在我校转型提质的高质量发展中,党员干部只有行得端、走得正,才能行得稳、走得远,才能在接续奋斗中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活动最后,大家围绕主题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检视发言,开展了综合测评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黔ICP备09002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