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7-15 点击数: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立足部门岗位职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715日,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七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第一阶段,支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

活动阶段,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支部为本月“政治生日”的1名党员同志送上生日祝福,全体党员勉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然后,由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表示,通过七月主题党日活动,回想当初入党时对党的承诺和誓言,对自己肩上的责任和所要履行的义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明确政治方向,遵守鲜明政治原则,珍惜个人政治生命,在学习和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在工作中紧密联系实际坚持学用结合,用实际行动作好示范争做表率,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为七月主题党日开展集体学习场景

 

 

 

 

图为七月支部党员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场景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黔ICP备09002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