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八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8-23 点击数:

观《高山清渠》,学习当代愚公黄大发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八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8月22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了“观《高山清渠》,学习当代愚公黄大发”的八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审计处全处党员教职工根据学校通知要求,于2022年7月16日起暑假期间通过每晚八点央视一套黄金档观看了以黄大发为原型创作的电视剧《高山清渠》。该剧改编自作家何建明的报告文学作品《山神》,以“七一勋章”获得者、“时代楷模”、全国道德模范、遵义市播州区原草王坝村党支部书记黄大发为原型创作,讲述其带领群众开凿生命渠、开创幸福路的故事。

主题活动会上,大家共同交流了观剧感受。大家表示,通过观看该电视剧,对黄大发的事迹深受教育和鼓舞,一致表示要发扬老支书黄大发几十年如一日,不见清泉不罢休的追梦精神,发扬他那种一心为群众打拼的为民情怀,作为普通高校党员,要学习老支书黄大发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的新时代愚公精神和贵州精神,要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牢记入党时的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安顺学院提质转型的高质量发展,为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为八月主题党日活动交流场景

 

 

 

图为2022年暑期央视播出《高山清渠》画面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黔ICP备09002337号-1